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版>>新闻动态>>正文
 

图片新闻

 

相关信息
 
通知公告
 
· 2023年重庆师范大学校长奖学金年  
· 重庆师范大学关于雒秋明同志赴法  
· 重庆师范大学关于孔令远、武仙竹  
· 重庆师范大学赴波兰访问代表团工  
· 重庆师范大学关于2023年国际中文  
共130条  1/26 
首页上页  
 
 

泰晤士高等教育代表访问我校

2023-03-01  点击:[]

2月28日,泰晤士高等教育大中华区域董事李慧一行来校访问。国际处、研究生院、宣传部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和相关人员与来访客人举行了会谈。

国际处处长查直对泰晤士高等教育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情况。查直处长指出,新时代、新形势下,地方综合性师范院校不仅要坚持以教育发展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主动服务中西部高等教育全面振兴,还要对标对表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提高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的综合实力和国际化水平,期待泰晤士高等教育能为学校提升国际影响力和竞争力提出宝贵的建议。

李慧女士表示,我校目前在科学研究成果、学科建设实力及办学规模上已经具备进入泰晤士排名的条件,并详细介绍了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和世界大学影响力排名的评价指标体系,泰晤士高等教育将为我校参与申报相关排名提供帮助。

据悉,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Times Higher Education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与QS世界大学排名、ARWU世界大学学术排名、USNews世界大学排名是公认的四大权威大学世界排名,是唯一以教学、科研、知识转移和国际前景各项核心使命来综合评判研究密集型大学的全球排行榜。

 

 

上一条:赴波兰交换生参加行前培训会 下一条:国际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

关闭

重庆师范大学 | 国家留学网 | 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 |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

Add: International Office of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University Town, Shapingba District, Chongqing, P. R. China,
Post code: 401331?
Tel.: 0086-023-6536 2300 0086-023-6531 7936,
Fax: 0086-023-6536 2300 0086-23-6531 7936,
Email: interoff@cqnu.edu.cn cqnuws@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