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版>>留学重师>>奖学金

 

 
 

      

        重庆师范大学创办于1954年,是重庆市人民政府举办的全日制综合性普通本科院校,是西部教师教育事业的重要基地之一。学校以国际视野开放办学,致力于培养具备德才兼备、领袖气质的学术精英、行业领袖和社会英才,以推动人类社会文明的进步。目前,每年约有500余名国际学生在我校学习。学生主要来自亚洲、欧洲和北美洲。国际学生的招生类别有:自费学历课程(含中/英文授课)、奖学金项目。我校奖学金招生项目包括:中国政府奖学金国别双边项目、中国政府奖学金高校自主招生项目、孔子学院奖学金项目、重庆市人民政府市长奖学金项目、重庆师范大学丝路奖学金项目。

 


 

共44条  1/5 
上页12345

重庆师范大学 | 国家留学网 | 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 |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

重庆师范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Office for 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and Exchanges ( Office for Hongkong, Macao and Taiwan Affairs )
邮编(Post Code):401331
电话/传真(Tel / Fax):0086-23-65362300;0086-23-65918980
邮箱(E-mail):interoff@cqnu.edu.cn  cqnuws@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