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版>>新闻动态>>正文
 

图片新闻

 

相关信息
 
通知公告
 
· 2023年重庆师范大学校长奖学金年  
· 重庆师范大学关于雒秋明同志赴法  
· 重庆师范大学关于孔令远、武仙竹  
· 重庆师范大学赴波兰访问代表团工  
· 重庆师范大学关于2023年国际中文  
共130条  1/26 
首页上页  
 
 

我校承办2023年重庆市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认证工作培训会

2023-05-22  点击:[]

2023年5月17日,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教育服务认证部主任翟金鸣、联华国际保险经纪(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卫民到访重庆师范大学,对重庆市高校留学生管理部门工作人员进行“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认证”培训。

 

会议由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分会主办,重庆师范大学承办。重庆师范大学陆远权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参会嘉宾、兄弟高校代表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教育国际化成效,并强调我校多年来一直重视“留学重师”品牌建设,也希望各位专家、同仁多提供宝贵意见,多分享成功经验,推动学校来华留学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教委国际处副处长江燕感谢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和联华国际保险经纪(北京)有限公司对重庆留学生教育培养工作的关心,也感谢重庆师范大学对本次培训会的大力支持。她提到重庆师范大学留学生志愿者细致入微的服务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充分展现了学校来华留学生的培养质量和水平。她还指出此次培训是我市高教学会留管分会2023年重点工作之一,希望留管干部认真聆听专家讲座,以问题为导向,及时修正和调整工作中的不足,顺利通过市来华留学工作专项督导。

培训会上,翟主任为在场的留管干部们分析了我国来华留学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讲述了来华留学质量认证项目的背景由来、重要意义和最新要求,更针对我市高校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如何高质量推进提出了宝贵建议。

                              

王总经理回顾来华保险保障体系建设历程,介绍新时期保险管理模式,强调全员保险的重要性。最后,结合与会代表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答疑解惑。

此次培训增进了我市留管干部对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认证工作新形势、新要求的了解,明确了未来努力方向和后续工作思路,也对推动我校申请认证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上一条:我校受邀参加“江西省国际中文教育协作机制建设座谈会” 下一条:尼泊尔蓝毗尼佛教大学校长Acharya Tilakram博士一行访问我校

关闭

重庆师范大学 | 国家留学网 | 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 |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

Add: International Office of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University Town, Shapingba District, Chongqing, P. R. China,
Post code: 401331?
Tel.: 0086-023-6536 2300 0086-023-6531 7936,
Fax: 0086-023-6536 2300 0086-23-6531 7936,
Email: interoff@cqnu.edu.cn cqnuws@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