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版>>新闻动态>>正文
 

图片新闻

 

相关信息
 
通知公告
 
· 2023年重庆师范大学校长奖学金年  
· 重庆师范大学关于雒秋明同志赴法  
· 重庆师范大学关于孔令远、武仙竹  
· 重庆师范大学赴波兰访问代表团工  
· 重庆师范大学关于2023年国际中文  
共130条  1/26 
首页上页  
 
 

田家炳基金会副总干事萧开廷来校访问

2023-04-18  点击:[]

417日上午,香港田家炳基金会副总干事萧开廷先生来我校交流访问。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港澳台办公室主任)查直、教师教育学院院长李祚山、研究生院副院长冉亚辉、教务处副处长毋志民、学生资助中心主任杜巧在综合办公楼406会议室进行了交流。

会上,查直处长对萧开廷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田家炳基金会对学校教师教育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未来与田家炳基金会可以在人才培养、教育科研等方面进行进一步的深入合作。

教师教育学院院长李祚山着重介绍了田家炳书院使用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希望日后与田家炳基金会能够在我校师范生培养计划和教师培训项目中开展合作。教务处副处长毋志民则就我校的基础教育教学理念和实践进行了介绍,希望双方在基础教育教师发展和师范生实习基地建设方面加强合作。学生资助中心主任杜巧表示,希望可以与田家炳基金会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推动学生资助工作由保障型向发展型转变。

萧开廷先生对我校的热情欢迎和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香港田家炳基金会今年的运作和发展情况,对我校在教育领域取得的成就和未来的发展战略表示了认可和赞同,并希望可以与我校在多个领域建立长期建设性合作关系,为推进教育公平和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做出更为积极的贡献。

此次交流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为我校的教育事业发展提供了重要的启示和支持,也为未来田家炳基金会与我校的长期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市专家组来校开展国际化特色项目中期调研评审 下一条: 留学生代表队参加重庆师范大学第56届春季运动会

关闭

重庆师范大学 | 国家留学网 | 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 |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

Add: International Office of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University Town, Shapingba District, Chongqing, P. R. China,
Post code: 401331?
Tel.: 0086-023-6536 2300 0086-023-6531 7936,
Fax: 0086-023-6536 2300 0086-23-6531 7936,
Email: interoff@cqnu.edu.cn cqnuws@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