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版>>新闻动态>>正文
 

图片新闻

 

相关信息
 
通知公告
 
· 2023年重庆师范大学校长奖学金年  
· 重庆师范大学关于雒秋明同志赴法  
· 重庆师范大学关于孔令远、武仙竹  
· 重庆师范大学赴波兰访问代表团工  
· 重庆师范大学关于2023年国际中文  
共130条  1/26 
首页上页  
 
 

我校参加中非(重庆)职业教育联盟2021年第三次工作推进会

2021-10-14  点击:[]

为了进一步推进中非(重庆)职业教育联盟(以下简称“联盟”)工作,2021年10月11日联盟在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召开秘书处2021年第三次工作推进会。参会人员包括联盟内设委员会负责人及副主任单位代表、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及计划申请联盟副理事长单位的国际合作交流负责人、相关企业代表等,我校国际处/国际学院主要负责人雷勇参加了会议。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副校长幸昆仑致欢迎辞,并总结了自今年年初以来中非职业教育工作的推进情况,表示工作开展积极、有序且取得了明显成效,并表达了对后期工作开展的期许。

会上讨论联盟内设机构及负责人员调整方案。并就联盟“重庆市国际化特色项目”研究课题申报和国际化课程资源建设方案两个项目进行具体研讨。随后,参会人员讨论联盟国际化师资培训方案和重庆市职业技能大师班计划。

我校国际处处长/国际学院院长雷勇就联盟发布项目申报、师资培训、中文+职业技能、职业技能大师班计划等予以肯定,认为是发挥平台优势,积聚各方资源,共享特色项目成果的重要机遇,各个高、中职院校可以借助联盟平台,组织团队,积极参与,贡献智慧,实现资源共享,切实提升自身学校师资国际化水平。

之后,参会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针对目前联盟工作中存在的发展问题进行交流与探讨,并就课程资源建设等项目的具体操作实施提出了宝贵建议。各参会成员积极表态将把握好国家中文+职业技能项目及有关国际化职业教育的政策机遇,利用好重庆的区位优势,在联盟的牵头带动下,为共同推进中非经济与职业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校领导参加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教育年会 下一条: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来我校调研

关闭

重庆师范大学 | 国家留学网 | 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 |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

Add: International Office of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University Town, Shapingba District, Chongqing, P. R. China,
Post code: 401331?
Tel.: 0086-023-6536 2300 0086-023-6531 7936,
Fax: 0086-023-6536 2300 0086-23-6531 7936,
Email: interoff@cqnu.edu.cn cqnuws@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