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版>>新闻动态>>正文
 

图片新闻

 

相关信息
 
通知公告
 
· 关于2024-2025学年中国政府奖学  
· 重庆师范大学关于蒲俊兵同志赴意  
· 重庆师范大学关于蒋红等2名同志  
· 重庆师范大学关于关于孟东方等4  
· 重庆师范大学关于杨诗雨同志赴美  
共180条  1/36 
首页上页  
 
 

教育部高教司人文社科教育处张庆国处长莅临我校视察

2021-04-21  点击:[]

4月18日下午,教育部高教司人文社科教育处张庆国处长莅临我校,在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孟东方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如安陪同下,张庆国处长视察了我校承建的教育部国家汉语国际推广师资培训基地(重庆)。      

国际处处长、国际汉语文化学院院长雷勇对基地情况作了讲解。张庆国处长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2010年视察我校短片,并欣赏了基地茶艺队员茶艺文化表演。  

张庆国处长对学校历年来承办的国际汉语师资培训项目以及目前正在开展的中外人文交流工作给予了充分了肯定,对基地建设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孟东方校长向张庆国处长介绍了学校开展国际汉语教育的良好态势,学校“十四五”规划情况,以及学校承办的孔子学院建设等情况。杨如安副校长就学校本科培养情况作了补充。  

陪同参观的还有学校党政办主任陈进东、发展规划处处长程新平等相关部门负责人。

 

 

 

 

上一条:临危受命,砥砺前行—121学子在美学习期间暴风成长 下一条:重庆市孔子学院工作联盟召开新建孔子学院(孔子课堂)合作协议商议会

关闭

重庆师范大学 | 国家留学网 | 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 |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

Add: International Office of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University Town, Shapingba District, Chongqing, P. R. China,
Post code: 401331?
Tel.: 0086-023-6536 2300 0086-023-6531 7936,
Fax: 0086-023-6536 2300 0086-23-6531 7936,
Email: interoff@cqnu.edu.cn cqnuws@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