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版>>新闻动态>>正文
 

图片新闻

 

相关信息
 
通知公告
 
· 重庆师范大学赴俄罗斯代表团工作  
· 重庆师范大学关于陆远权同志赴俄  
· 重庆师范大学关于杨梅等2名同志  
· 重庆师范大学关于何易展等2名同  
· 重庆师范大学关于杨新民等8名同  
共163条  1/33 
首页上页  
 
 

学校召开外事工作推进会

2023-11-03  点击:[]

11月2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远权主持召开学校外事工作推进会。

会上,国际处负责人从国际中文教育、来华留学、师生海外交流、联合培养、联合科研、海外引智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外事工作现状、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国际汉语文化学院、文学院、外国语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分别进行了本学院外事工作经验分享。

陆远权表示,2023年以来,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各方面工作全面复苏,正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积极开展重庆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的筹建工作也是学校教育对外开放工作高质量发展重大机遇。陆远权强调,各单位进一步开展好外事工作重点要做好四件事:一是高度重视、提高站位,要结合国家和重庆市对外开放大局科学谋划学校教育对外开放工作;二是摸清家底、明确方向,认真梳理本单位外事工作的基础、优势、特色和不足,对优化学校教育对外开放考核指标提出建议,强化目标导向、加强绩效考核;三是熟知政策、主动作为,各学院要认真学习外事相关政策,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加强培训指导,构筑“学校引导、院部主导、师生主体、项目支撑”的工作推进模式;四是加强管理、优化保障,严格遵守外事工作纪律,优化保障措施,为学校教育对外开放提供有力支持。

学校国际处、宣传部、教工部、学工部、研工部、教务处、科研处、财务处、各直属学院、应用数学中心主要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委负责人参加。






上一条:校领导会见吉尔吉斯斯坦教育科技部副部长乌泽科夫·乌兰贝克一行 下一条:校长孟东方会见英国知山大学副校长乔治·泰伯特一行

关闭

重庆师范大学 | 国家留学网 | 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 |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

Add: International Office of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University Town, Shapingba District, Chongqing, P. R. China,
Post code: 401331?
Tel.: 0086-023-6536 2300 0086-023-6531 7936,
Fax: 0086-023-6536 2300 0086-23-6531 7936,
Email: interoff@cqnu.edu.cn cqnuws@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