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版>>新闻动态>>正文
 

图片新闻

 

相关信息
 
通知公告
 
· 重庆师范大学关于陆远权同志赴俄  
· 重庆师范大学关于杨新民等8名同  
· 重庆师范大学关于孟东方等3名同  
· 重庆师范大学关于雷冬平同志赴澳  
· 重庆师范大学关于刘学文同志赴比  
共159条  1/32 
首页上页  
 
 

2023年国际学生中秋国庆联欢会

2023-10-07  点击:[]

国庆中秋双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28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在三春湖会议室举办了“花好月圆 心手相连 中秋国庆 联谊party”庆祝即将到来的中秋节和国庆节。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全体教职工,来自俄罗斯、意大利斯里兰卡西班牙越南等国的留学生,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同学们听故事、看表演、做游戏、制月饼的过程中欢度佳节。活动伊始,查直处长代表学校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学生新生,期望来自不同文化背景的同学们能够珍惜学习的机会,交好朋友,相互学习、相互理解、共同度过愉快的学习时光。

2021级来自印度尼西亚的官珍妮同学作为在校生代表发言。她结合自身经历,为新生分享了学习、社交、生活等方面的宝贵经验,鼓励学弟学妹提前设定目标、不断提高、充实自己。

2023级来自西班牙的但星辰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他意气风发、慷慨激昂的表达作为重师人的激动和自豪,并表示了对学校举办本次活动的感谢及对未来大学生活的期待。随后大家一起欣赏富有各国异域风情的节目表演,并参加了具有中国传统特色的做月饼、投壶、套圈等活动将联欢会推向高潮。

此次联欢会不仅增进了国际学生彼此间的交流,让同学们感受了中国节日的热闹气氛,也传播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中秋逢国庆,天涯共此时。








上一条:英国知山大学来校参加首次中英生物科学合作办学项目学生见面会 下一条:我校2023级国际学生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

重庆师范大学 | 国家留学网 | 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 |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

Add: International Office of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University Town, Shapingba District, Chongqing, P. R. China,
Post code: 401331?
Tel.: 0086-023-6536 2300 0086-023-6531 7936,
Fax: 0086-023-6536 2300 0086-23-6531 7936,
Email: interoff@cqnu.edu.cn cqnuws@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