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版>>新闻动态>>正文
 

图片新闻

 

相关信息
 
通知公告
 
· 重庆师范大学赴英国知山大学访问  
· 重庆师范大学关于杨新民同志赴日  
· 重庆师范大学赴智利访问代表团工  
· 重庆师范大学关于陈志军等2名同  
· 重庆师范大学赴比利时访问团组工  
共142条  1/29 
首页上页  
 
 

学校3个项目获教育部“春晖计划”国际合作科研项目立项资助

2023-07-31  点击:[]

近日,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公布了《关于2022年度教育部“春晖计划”合作科研项目立项的通知》,我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陈杰老师研究项目“摩擦发电机复合介电膜电荷行为及能量转换机望”、杨洁老师研究项目“准二维钙铁矿动力学过程及激光增益机理研究”毋玉芬老师研究项目可机器编织的全织物体表脉搏波传感技术研究获得教育部立项资助。

为支持留学人员回国服务,教育部于1997年启动“春晖计划”项目,由国家教育部拨出专项经费资助在外留学人员短期回国工作,与国内高校教师开展合作项目研究,深化国内高校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

学校高度重视教育部“春晖计划”项目申报工作。项目申报期间,国际处主动联系“春晖计划”专家团专家,认真细致做好项目申报服务工作,积极组织教师参与项目申报,按时进行项目对接,全校共申报项目7项。

获得资助的项目负责人将充分利用国外合作者良好的科研资源,切实推动我校相关学科领域科研水平的提升,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国际科研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上一条:我校获“重庆市海外领事保护培训示范点”称号 下一条:“读懂今天的中国”国际学生国情教育活动季报道之:走进重庆市渝北区感知重庆工业文化

关闭

重庆师范大学 | 国家留学网 | 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 |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

Add: International Office of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University Town, Shapingba District, Chongqing, P. R. China,
Post code: 401331?
Tel.: 0086-023-6536 2300 0086-023-6531 7936,
Fax: 0086-023-6536 2300 0086-23-6531 7936,
Email: interoff@cqnu.edu.cn cqnuws@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