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版>>海外交流>>正文
 

图片新闻

 

相关信息
 
通知公告
 
· 2023年重庆师范大学校长奖学金年  
· 重庆师范大学关于雒秋明同志赴法  
· 重庆师范大学关于孔令远、武仙竹  
· 重庆师范大学赴波兰访问代表团工  
· 重庆师范大学关于2023年国际中文  
共130条  1/26 
首页上页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外文材料认证申请要求及办理流程

2023-02-16  点击:[]

为帮助学生顺利办理出国留学、工作或交流所需的各类证明材料,现将与学生学业相关的外文材料办理流程说明如下:

一、办理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二、办理地点:

综合办公楼403办公室

三、办理流程:

(一)由就读学院(在校生)或档案馆(往届毕业生)出具需要认证的中文版材料,并加盖公章。

(二)学生本人扫描下图中的二维码进行外文材料认证申请,如实填报相关信息后在线提交。

(三)学生自行提供所需认证材料的翻译件,连同中文材料一起交至综合办公楼403办公室,国际处审定无误后完成用印程序。

四、注意事项:

(一)外文材料格式

1. 外文成绩单格式:需按照中文学业成绩单格式进行排版和翻译,科目顺序和名称需与中文版完全一致。学校制定各专业教学计划内的必修课程及专业限选课程原则上全部保留;成绩单表格内的科目名称需显示完整;不得随意增加或删减内容,若一页纸不够可做成多页。

2. 外文毕业证、学位证格式:需按照中文版毕业证、学位证格式进行排版和翻译。

(二)审核外文材料时需持相应材料的中文版原件。

咨询电话:023-65362300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32月16

 

下一条:重庆师范大学学生赴国(境)外学习交流管理办法

关闭

重庆师范大学 | 国家留学网 | 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 |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

Add: International Office of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University Town, Shapingba District, Chongqing, P. R. China,
Post code: 401331?
Tel.: 0086-023-6536 2300 0086-023-6531 7936,
Fax: 0086-023-6536 2300 0086-23-6531 7936,
Email: interoff@cqnu.edu.cn cqnuws@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