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版>>新闻动态>>正文
 

图片新闻

 

相关信息
 
通知公告
 
· 重庆师范大学关于关于孟东方等4  
· 重庆师范大学关于杨诗雨同志赴美  
· 重庆师范大学赴越南访问代表团工  
· 重庆师范大学赴新加坡访问代表团  
· 重庆师范大学赴泰国格乐大学代表  
共177条  1/36 
首页上页  
 
 

袁家军胡衡华会见俄罗斯莫斯科国立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校长一行

2024-03-13  点击:[]

近日,市委书记袁家军会见莫斯科国立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校长亚历山大·索科洛夫一行。

袁家军胡衡华会见俄罗斯莫斯科国立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校长亚历山大·索科洛夫一行重庆师范大学与莫斯科国立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签署相关教育合作协议

近日,重庆师范大学与莫斯科国立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签署相关教育合作协议。市委书记袁家军,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衡华会见了音乐学院校长亚历山大·索科洛夫一行并见证签约。

俄罗斯驻华大使馆文化参赞切尔内绍夫·马克西姆,莫斯科国立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副校长玛格丽塔·卡拉缇金娜,副市长商奎参加。

重庆师范大学与莫斯科国立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签署相关教育合作协议。

袁家军、胡衡华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索科洛夫一行再次来访表示欢迎,感谢索科洛夫对推动双方合作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努力。袁家军说,重庆与莫斯科国立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的合作,经过双方共同努力,取得显著进展。重庆是中国内陆开放的重要枢纽、重要工业城市、历史文化名城。过去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扎实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市域实践,更好地以一域服务全局。今年是中俄建交75周年,也是中俄文化交流年。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文化底蕴深厚,拥有高超的专业水准。我们愿认真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深入推动中俄文化交流,引领带动经贸、产业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希望学院与重庆共同努力,扎实推进合作项目,打造中俄合作样板和典范。

索科洛夫感谢重庆对双方合作的大力支持。他说,莫斯科国立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与中国在音乐教育方面拥有坚实合作基础。在双方政府支持下,学院与重庆的合作办学前景十分广阔。我们将用好自身特色优势资源和办学经验,积极落实双方达成的协议,推动合作不断深化拓展,携手打造高水平音乐学府。

根据协议,重庆师范大学与莫斯科国立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在推进合作办学中,将携手构建多层次音乐艺术人才培养体系,促进中俄教育文化领域交流合作。

有关企业,市有关部门和重庆师范大学负责人参加。




上一条:生物科学专业中英合作办学项目联合管理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市教委国际处党支部与重庆师范大学国际处党支部、国际学院党支部举行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重庆师范大学 | 国家留学网 | 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 |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

Add: International Office of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University Town, Shapingba District, Chongqing, P. R. China,
Post code: 401331?
Tel.: 0086-023-6536 2300 0086-023-6531 7936,
Fax: 0086-023-6536 2300 0086-23-6531 7936,
Email: interoff@cqnu.edu.cn cqnuws@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