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版>>新闻动态>>正文
 

图片新闻

 

相关信息
 
通知公告
 
· 重庆师范大学赴俄罗斯代表团工作  
· 重庆师范大学关于陆远权同志赴俄  
· 重庆师范大学关于杨梅等2名同志  
· 重庆师范大学关于何易展等2名同  
· 重庆师范大学关于杨新民等8名同  
共162条  1/33 
首页上页  
 
 

校长孟东方会见英国知山大学副校长乔治·泰伯特一行

2023-10-27  点击:[]

10月25日,党委副书记、校长孟东方会见来访的英国知山大学副校长乔治·泰伯特一行,双方围绕中英生物科学联合培养项目及英国知山大学孔子学院等合作事宜进行会谈。

孟东方对乔治·泰伯特的再次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学生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中英联合培养项目的运行发展情况,并对英国知山大学本年度为项目学生提供赴英短期学习机会表示衷心感谢。孟东方强调,两校要持续加强合作,拓宽合作交流平台;希望知山大学不断帮助学生提高英语能力,每年为项目学生以及学校其他专业学生暑期赴英学习交流提供支持,同时考虑通过本硕连读、增设奖学金等方式吸引更多项目学生赴英学习深造。

乔治·泰伯特对孟东方校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重点介绍了英国知山大学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果,对两校合作举办生物科学本科项目四年来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双方在项目推进过程中继续保持紧密沟通和协同合作,确保该项目顺利推进并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各个方面进一步取得成果。乔治·泰伯特还逐一回应了孟东方校长就两校深化合作提出的建议,并表示将进一步论证并落实有关工作,持续提升两校合作办学质量和水平。

学校党政办、研究生院、教务处、国际处、财务处和生科院相关负责人参加。




上一条:学校召开外事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英国知山大学来校参加首次中英生物科学合作办学项目学生见面会

关闭

重庆师范大学 | 国家留学网 | 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 |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

Add: International Office of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University Town, Shapingba District, Chongqing, P. R. China,
Post code: 401331?
Tel.: 0086-023-6536 2300 0086-023-6531 7936,
Fax: 0086-023-6536 2300 0086-23-6531 7936,
Email: interoff@cqnu.edu.cn cqnuws@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