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版>>通知公告>>正文
 

图片新闻

 

相关信息
 
通知公告
 
· 2023年重庆师范大学校长奖学金年  
· 重庆师范大学关于雒秋明同志赴法  
· 重庆师范大学关于孔令远、武仙竹  
· 重庆师范大学关于蒋刚等3名同志  
· 重庆师范大学赴波兰访问代表团工  
共131条  1/27 
首页上页  
 
 

重庆师范大学赴波兰访问代表团工作总结

2023-06-02  点击:[]

2023520日至531日,应波兰绿山大学的邀请,重庆师范大学数学学院郭闪闪副教授赴波兰开展欧盟Erasmus+教师交流项目任务,圆满完成了此次因公出访任务。

一、出访行程及基本情况

本次出访于2023520日至531出访了波兰绿山大学,在外停留13天。代表团严格按照重庆市政府批文规定的路线和行程,认真高效地完成了出访任务,达到了预期目标。行程及访问基本情况如下:

第一天,北京-维亚纳,航班号CA841,时间0250-0650;维也纳-华沙,航班号LO5226,时间1735-1815

第二天,华沙-巴比莫斯特,航班号LO3985,时间2000-2105

第三天,上午讲解“微分准则”,下午讲解“可分离变量微分方程”, 各2 个小时。

第四天,上午讲解“逆函数的导数”,2个小时。

第五天,上午讲解“链式法则”,2个小时。

第六天,参加由Witold Jarczyk教授举办的泛函方程研讨会,并进行学术报告。

第七天,交流论文“三维可压缩欧拉与纳维斯托方程耦合系统的全局解存在性与大时间行为”

第八天,交流衰减估计问题在函数方程中的应用

第九天,交流时间周期解衰减估计问题在泛函方程中的应用

第十天,交流如何高效培养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

第十一天,交流中外学生学习数学的教学思路

第十二天,巴比莫斯特-华沙,航班号LO3982,时间9︰25-10:30;华沙-北京,航班号CA738,时间14:10--04:50

二、访问的主要收获

本次访问旨教学方面与国外同行进行充分交流郭闪闪在波兰绿山大学用英语讲授8个学时的数学相关课程同时,还交流本科教学方面的相关事宜。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近年来取得了较丰富的科研成果,本次出访有利于提高重庆师范大学的国际知名度,将成为拓展学生国际视野契机,以此提高重庆师范大学的国际知名度,拓展校际国际合作与交流平台,为学生毕业后出国留学和外国留学生申请我校入学资格搭建合作平台。

 

 

                                          重庆师范大学赴波兰访问代表团

                                                                                                                 202362

上一条:重庆师范大学关于蒋刚等3名同志赴澳门参加学术交流的公示 下一条:重庆师范大学关于2023年国际中文教师奖学金年度评审结果的公示

关闭

重庆师范大学 | 国家留学网 | 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 |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

Add: International Office of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University Town, Shapingba District, Chongqing, P. R. China,
Post code: 401331?
Tel.: 0086-023-6536 2300 0086-023-6531 7936,
Fax: 0086-023-6536 2300 0086-23-6531 7936,
Email: interoff@cqnu.edu.cn cqnuws@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