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版>>新闻动态>>正文
 

图片新闻

 

相关信息
 
通知公告
 
· 2023年重庆师范大学校长奖学金年  
· 重庆师范大学关于雒秋明同志赴法  
· 重庆师范大学关于孔令远、武仙竹  
· 重庆师范大学赴波兰访问代表团工  
· 重庆师范大学关于2023年国际中文  
共130条  1/26 
首页上页  
 
 

英国基尔大学全球院校合作总监David Law一行访问我校

2023-04-07  点击:[]

4月6日下午,我校副校长孟小军在综合办公楼319会议室亲切会见了来校交流访问的英国基尔大学全球院校合作总监David Law教授一行。

  孟小军副校长首先对David Law教授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以及长期以来我校坚持开放办学方针所取得的显著成就。孟小军副校长就两校的合作交流表达了美好的愿景,期待在不久的将来,两校能够在不同的专业和层次能开展实质性的合作,增进了解与互信,促进两校共同发展。

David Law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提到,中国近年发展迅速,在国际高等教育领域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基尔大学非常重视与中国高校的合作。他介绍了基尔大学的基本情况,表示基尔大学具有丰富的国际合作办学经验,希望两校在深入了解的基础上,可以积极开展多领域的合作与交流。

参加会见的还有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查直,英国基尔大学研究生招生合作主管赵祺,辰林教育集团副总裁胥懋云,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陈名凯。

据悉,英国基尔大学建于1949年,位于英国中部斯塔福德郡,拥有约 10000 名学生和 2000 名教职人员。学校分为医药与健康、人文与社会科学以及自然科学三大系,是英国大学中提供双学位课程的先驱。




上一条:我校代表团赴成渝双城国际教育小镇访问考察 下一条:国际处赴广州开展学习与调研

关闭

重庆师范大学 | 国家留学网 | 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 |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

Add: International Office of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University Town, Shapingba District, Chongqing, P. R. China,
Post code: 401331?
Tel.: 0086-023-6536 2300 0086-023-6531 7936,
Fax: 0086-023-6536 2300 0086-23-6531 7936,
Email: interoff@cqnu.edu.cn cqnuws@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