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版>>新闻动态>>正文
 

图片新闻

 

相关信息
 
通知公告
 
· 重庆师范大学关于雷冬平等2名同  
· 重庆师范大学关于刘学文同志赴比  
· 重庆师范大学赴法国代表团工作总  
· 重庆师范大学关于张新功、李国权  
· 重庆师范大学关于张仕超同志赴韩  
共155条  1/31 
首页上页  
 
 

卢旺达行业精英汉语学习与文化理解研修班云端开班

2022-10-28  点击:[]

10月27日,2022年重庆市人民政府外国留学生市长奖学金丝路项目卢旺达行业精英汉语学习与文化理解研修班在云端正式开班。重庆师范大学副校长陆远权、重庆市教委国际处副处长江燕、文学院党委书记税强、国际汉语文化学院院长张礼慧、卢旺达大学孔子学院中外方院长、部分任课教师分别在重庆和基加利会场出席参加,开班仪式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查直主持。

陆远权副校长在云端对28名参加本次研修班的学员表示欢迎,重庆师范大学和卢旺达大学已经顺利合作15年之久,卢旺达大学孔子学院通过国际中文教育,不断增强两国人民互信,促进民心沟通。未来双方将在“中文+职业技能”教育领域,继续拓宽、加深合作。

文学院税强书记为卢旺达行业精英们介绍了文学院为本次研修班精心设计的课程体系,并希望学员学有所成,为理解中国,了解重庆,讲好中国故事打下基础。

卢一杰代表研修班全体学员向重庆市市长奖学金,重庆师范大学以及文学院表示感谢,同时表达了想通过本次研修进一步强化中文学习,加深对中国文化的理解的愿望。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江燕副处长宣布本次研修班正式开班。她对重庆师范大学长期以来承办市教委各类项目表示肯定,希望本次研修班的卢旺达学员能够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据悉,此次研修班共28名学员,来自卢旺达政府部门、银行系统、通讯系统、中资企业及外资企业。研修班课程由汉语言文化基础、跨文化理解与交流、国际项目管理和实践体验活动四个模块构成,共计130课时。


 


上一条:《当代中国故事:光荣与梦想》全英文讲座第四期成功举办 下一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关闭

重庆师范大学 | 国家留学网 | 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 |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

Add: International Office of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University Town, Shapingba District, Chongqing, P. R. China,
Post code: 401331?
Tel.: 0086-023-6536 2300 0086-023-6531 7936,
Fax: 0086-023-6536 2300 0086-23-6531 7936,
Email: interoff@cqnu.edu.cn cqnuws@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