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版>>新闻动态>>正文
 

图片新闻

 

相关信息
 
通知公告
 
· 2023年重庆师范大学校长奖学金年  
· 重庆师范大学关于雒秋明同志赴法  
· 重庆师范大学关于孔令远、武仙竹  
· 重庆师范大学赴波兰访问代表团工  
· 重庆师范大学关于2023年国际中文  
共130条  1/26 
首页上页  
 
 

查直同志任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新一届党支部书记

2022-06-10  点击:[]

2022年6月10日上午9点,机关党委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支部在综合办公楼223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雷勇同志主持。

首先,雷勇同志宣读了机关党委关于同意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支部书记选举结果的批复,同意查直同志任支部书记。

随即,查直同志对组织的信任和同志们的支持致以真挚感谢,也表示将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一定在各项急难险重工作中走在前面、做好表率,同时希望在各位党员同志的共同努力下,不断提升支部建设质量引领助推处室业务工作取得新的成绩。

最后,雷勇同志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支部工作的开展也是一个凝聚人心、统一思想、统一行动的过程。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支部是一个拥有优良传统的支部,支部党员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一直充分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本次支部换届是一个新的开端,希望支部在新书记的带领下,各方面的工作可以更上一层楼,得到更高质量的发展。



上一条:【报佳音】我校再获重庆市国际化特色项目立项 下一条:我校国际学生参加“拳拳中国心 浓浓端午情”传统文化活动

关闭

重庆师范大学 | 国家留学网 | 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 |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

Add: International Office of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University Town, Shapingba District, Chongqing, P. R. China,
Post code: 401331?
Tel.: 0086-023-6536 2300 0086-023-6531 7936,
Fax: 0086-023-6536 2300 0086-23-6531 7936,
Email: interoff@cqnu.edu.cn cqnuws@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