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版>>新闻动态>>正文
 

图片新闻

 

相关信息
 
通知公告
 
· 2023年重庆师范大学校长奖学金年  
· 重庆师范大学关于雒秋明同志赴法  
· 重庆师范大学关于孔令远、武仙竹  
· 重庆师范大学赴波兰访问代表团工  
· 重庆师范大学关于2023年国际中文  
共130条  1/26 
首页上页  
 
 

我校赴市内兄弟高校开展中外合作办学工作调研

2022-05-13  点击:[]

近日,我校国际处、生命科学学院前往重庆邮电大学、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开展中外合作办学工作调研。

在调研座谈交流中,查直处长首先对兄弟高校的热情接洽表示感谢,向兄弟高校介绍了本次赴调研的目的,并就学校中外合作办学工作科学规划、中外合作办学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以及调动二级学院在中外合作办学积极性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调研访谈。

重庆邮电大学国际处处长、国际学院院长曹华总体介绍了学校“十三五”教育国际化目标完成情况和“十四五”期间的工作打算,并从支持师资国际化水平提升、拓展学生国际交流渠道、推动学科专业发展、优化绩效考评体系等方面介绍了中外合作办学取得的成果及经验。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国际处罗腊梅副处长和生化学院任彦荣院长也介绍了学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课程设置、运行模式等情况,双方还就合作办学过程中出现的语言学习、教材建设、师资队伍、教学管理等方面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赴市内中外合作办学工作成果突出的兄弟高校调研,深入了解兄弟学校关于中外合作办学的机制设计和做法经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将充分总结和借鉴好本次调研成果,进一步总结前期工作经验成效,会同有关二级单位加强统筹规划、优化工作举措,加快推进中外合作办学服务学校学科专业建设、师生成长发展,进一步提升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

重庆邮电大学调研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调研


上一条:国际中文教师奖学金“一带一路”本土中文教师提升项目面试会 下一条:国际处“五一”假前开展公寓安全教育

关闭

重庆师范大学 | 国家留学网 | 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 |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

Add: International Office of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University Town, Shapingba District, Chongqing, P. R. China,
Post code: 401331?
Tel.: 0086-023-6536 2300 0086-023-6531 7936,
Fax: 0086-023-6536 2300 0086-23-6531 7936,
Email: interoff@cqnu.edu.cn cqnuws@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