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版>>新闻动态>>正文
 

图片新闻

 

相关信息
 
通知公告
 
· 2023年重庆师范大学校长奖学金年  
· 重庆师范大学关于雒秋明同志赴法  
· 重庆师范大学关于孔令远、武仙竹  
· 重庆师范大学赴波兰访问代表团工  
· 重庆师范大学关于2023年国际中文  
共130条  1/26 
首页上页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国立教育学院代表来访我校

2022-04-19  点击:[]

4月14日,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国立教育学院中国事务主任孔丽娟一行到访我校洽谈合作事宜,国际处、党委组织部、人事处、研究生院、教师教育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国际处查直处长对孔丽娟主任一行表示欢迎,回顾了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国立教育学院联合举办的重庆市卓越校长工程中新合作培养计划”有关情况,介绍了学校国际合作交流的进展和计划,希望两校持续加强交流合作。

孔丽娟主任表示,中新卓越校长培训项目为两校合作交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国立教育学院丰富线上线下培养模式、提高教育培训品质,保持与国外高校的紧密合作,尽力把疫情带给教育国际交流的影响降到最低。

会谈中,双方就管理干部培训、教师培训、学生培训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国际处“五一”假前开展公寓安全教育 下一条:生物科学专业中英合作办学项目联合管理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

重庆师范大学 | 国家留学网 | 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 |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

Add: International Office of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University Town, Shapingba District, Chongqing, P. R. China,
Post code: 401331?
Tel.: 0086-023-6536 2300 0086-023-6531 7936,
Fax: 0086-023-6536 2300 0086-23-6531 7936,
Email: interoff@cqnu.edu.cn cqnuws@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