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版>>新闻动态>>正文
 

图片新闻

 

相关信息
 
通知公告
 
· 重庆师范大学关于雷冬平等2名同  
· 重庆师范大学关于刘学文同志赴比  
· 重庆师范大学赴法国代表团工作总  
· 重庆师范大学关于张新功、李国权  
· 重庆师范大学关于张仕超同志赴韩  
共155条  1/31 
首页上页  
 
 

港澳台办公室召开港澳台学生座谈会

2021-11-11  点击:[]

11月8日,港澳台办公室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期港澳台学生座谈会。港澳台办公室主任雷勇、副主任胡帆,相关工作人员及全体港澳台学生参加了座谈。

本次座谈会旨在加强港澳台学生的沟通交流,帮助港澳台学生更好地适应校园生活。同学们畅所欲言,分享在校学习生活的体会,并就专业学习、考研、实习就业、日常生活等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和交流。雷勇主任还向港澳台学生详细讲授了校史校情、重师文化,希望通过他们的介绍,让更多港澳台同胞了解重师、了解重庆。

会上,港澳台办公室还专门指导学生参加教育部港澳台办举行的“2021年港澳台学生国情教育网络培训”,进一步推动落实港澳台学生国情教育工作。

雷勇主任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港澳台工作,关心港澳台学生的在校学习生活和成长发展,港澳台办公室将会联动学校相关部门和学院进一步完善港澳台学生人才培养方案,从学生实习、就业、考研等多方面提供指导和帮助,并欢迎同学们多为学校完善港澳台学生的管理服务工作建言献策。


 

上一条:我校来华留学生管理干部入选中国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分会“抗疫”优秀个人事迹 下一条:我校2021年美国特洛伊大学双语师资(线上)培训班顺利结业

关闭

重庆师范大学 | 国家留学网 | 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 |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

Add: International Office of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University Town, Shapingba District, Chongqing, P. R. China,
Post code: 401331?
Tel.: 0086-023-6536 2300 0086-023-6531 7936,
Fax: 0086-023-6536 2300 0086-23-6531 7936,
Email: interoff@cqnu.edu.cn cqnuws@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