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版>>新闻动态>>正文
 

图片新闻

 

相关信息
 
通知公告
 
· 2023年重庆师范大学校长奖学金年  
· 重庆师范大学关于雒秋明同志赴法  
· 重庆师范大学关于孔令远、武仙竹  
· 重庆师范大学赴波兰访问代表团工  
· 重庆师范大学关于2023年国际中文  
共130条  1/26 
首页上页  
 
 

我校召开重庆市国际化人文特色高校建设项目验收工作布置会

2021-04-16  点击:[]

4月15日,我校重庆市国际化人文特色高校建设(重庆中外人文交流学院)项目验收工作布置会在综合楼309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孟东方,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远权,国际处、国际汉语文化学院、党政办、发规处、教务处、人事处、科研处、研究生院、财务处、信息技术中心、图书馆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孟东方校长主持。

国际处处长兼国际汉语文化学院院长雷勇首先介绍了重庆市教委、重庆市财政局关于重庆市高校国际化人文特色建设项目验收的目的,从项目建设的投入、产出及效益,项目组织机构与制度建设、资金投入与使用、建设任务完成、社会效益与可持续性影响、服务对象满意度等方面解读了验收的具体要求,对各验收阶段的时间节点作出了说明。

随后,项目各牵头单位分别从高水平人才引进、学科专业发展、中外人文交流“南北走廊”建设、孔子学院布局优化与提质增效等方面的工作开展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对下一步验收工作作出了计划打算。

陆远权副校长在会上指出,各牵头单位要发挥项目建设主人翁精神,充分协调、加强沟通协作,结合验收要求和项目建设的目标、重点任务,以高度的责任感对本单位牵头的任务进行认真的梳理总结,完善评估材料。

最后,孟东方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牵头单位要高度重视国际化人文特色高校建设项目验收工作,切实担负起责任,全面开展工作总结、认真梳理经费使用情况,突出工作特色和典型案例,确保验收评估顺利通过,为学校进一步开展好中外人文交流工作发挥引领作用。

上一条:重庆市孔子学院工作联盟召开新建孔子学院(孔子课堂)合作协议商议会 下一条:国际处、国际汉语文化学院召开“十四五”开放办学规划工作推进会

关闭

重庆师范大学 | 国家留学网 | 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 |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

Add: International Office of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University Town, Shapingba District, Chongqing, P. R. China,
Post code: 401331?
Tel.: 0086-023-6536 2300 0086-023-6531 7936,
Fax: 0086-023-6536 2300 0086-23-6531 7936,
Email: interoff@cqnu.edu.cn cqnuws@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