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版>>新闻动态>>正文
 

图片新闻

 

相关信息
 
通知公告
 
· 2023年重庆师范大学校长奖学金年  
· 重庆师范大学关于雒秋明同志赴法  
· 重庆师范大学关于孔令远、武仙竹  
· 重庆师范大学赴波兰访问代表团工  
· 重庆师范大学关于2023年国际中文  
共130条  1/26 
首页上页  
 
 

新学期国际处老师走访留学生寝室

2021-03-11  点击:[]

新学期伊始,为了及时了解留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同时强化留学生的消防安全及疫情防控意识,3月9日下午,我处组织留学生管理科全体人员以及留学生宿舍管理员对留学生公寓进行了走访。

走访过程中,国际处老师们一一了解了留学生们近阶段的学习安排,生活情况以及国内亲人的情况,耐心的解答了学生关于奖学金评审、HSK考试安排等疑问,同时对留学生宿舍进行了细致的安全隐患排查,重点对使用大功率电器、电线乱接等问题进行了检查,叮嘱留学生们要重视寝室用电安全,提升安全意识。

走访的同时,老师们还为每一位留学生发放了免洗洗手液、酒精、口罩等防疫物资,提醒学生外出时继续坚持做好个人防护,遵守学校管理规定,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举措。

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对老师、对学校的感谢,也表示一定会遵守校规校纪,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合理安排好自己的学习和生活。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度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评审工作会 下一条:雷勇处长参加重庆市教委国际中文教育工作会议并做主题发言

关闭

重庆师范大学 | 国家留学网 | 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 |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

Add: International Office of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University Town, Shapingba District, Chongqing, P. R. China,
Post code: 401331?
Tel.: 0086-023-6536 2300 0086-023-6531 7936,
Fax: 0086-023-6536 2300 0086-23-6531 7936,
Email: interoff@cqnu.edu.cn cqnuws@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