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版>>新闻动态>>正文
 

图片新闻

 

相关信息
 
通知公告
 
· 2023年重庆师范大学校长奖学金年  
· 重庆师范大学关于雒秋明同志赴法  
· 重庆师范大学关于孔令远、武仙竹  
· 重庆师范大学赴波兰访问代表团工  
· 重庆师范大学关于2023年国际中文  
共130条  1/26 
首页上页  
 
 

重庆师范大学2020年外国留学生新年联欢会圆满落幕

2019-12-31  点击:[]

2019年12月27日,重庆师范大学2020年留学生新年联欢会在我校校友会堂音乐厅隆重举行。联欢会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主办,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学校外籍教师与来自30多个国家的200余名留学生们齐聚一堂,辞旧迎新,共度美好时光。  

联欢会正式开始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胡帆总结了2019年留学生工作的成绩,对全体留学生在新年取得新成绩寄予殷切希望并表达了美好祝愿。

联欢会由来自印度尼西亚的留学生演绎的极具其民族特色的草裙舞拉开序幕。随后,来自斯里兰卡、越南、泰国、哈萨克斯坦、卢旺达等国家的留学生们也展示了各自国家的民族舞蹈、歌曲等节目。来自僧伽罗语专业、空乘专业的中国同学也和留学生们一起为现场的观众们带来了象征中斯友谊长存的小合唱和精彩的走秀节目。联欢会现场气氛热烈,节目精彩纷呈,留学生用甜美的歌声、热情的舞步谱写出了专属于他们的靓丽风姿。  

晚会结束后,全体嘉宾与留学生亲切合影,携手开启2020年新的篇章。

上一条:我校留学生为战“疫”中的中国加油祝福 下一条:校领导率团访问波兰、英国部分合作高校

关闭

重庆师范大学 | 国家留学网 | 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 |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

Add: International Office of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University Town, Shapingba District, Chongqing, P. R. China,
Post code: 401331?
Tel.: 0086-023-6536 2300 0086-023-6531 7936,
Fax: 0086-023-6536 2300 0086-23-6531 7936,
Email: interoff@cqnu.edu.cn cqnuws@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