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版>>新闻动态>>正文
 

图片新闻

 

相关信息
 
通知公告
 
· 2023年重庆师范大学校长奖学金年  
· 重庆师范大学关于雒秋明同志赴法  
· 重庆师范大学关于孔令远、武仙竹  
· 重庆师范大学赴波兰访问代表团工  
· 重庆师范大学关于2023年国际中文  
共130条  1/26 
首页上页  
 
 

【众志成城 抗击肺炎】致重庆师范大学海外学习师生的一封信

2020-03-18  点击:[]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新冠肺炎疫情正在全球多国蔓延,此时此刻,我校更加牵挂正身处异国他乡访学、求学的重师师生。为了大家的健康与安全,特向你们发出如下倡议:

1.随时关注和了解所在国疾病控制中心或卫生健康部门等官方部门发布的信息和指南,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规定,加强科学防护。关注所在社区、学校的防疫安排,通过合法合规的渠道反应诉求。

2.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外出、聚会和聚餐等活动,避免前往人群集中的场所,降低感染风险。

3.有国际旅行或前往受疫情影响地区旅行计划的师生务必审慎出行,要把感染风险、检疫要求、返回后居家观察、对学业的影响等因素一并考虑在内。

4. 请关注中国驻当地使(领)馆或教育处网站等,通过正规渠道了解疫情信息。对关于疫情来源不明的信息提高警惕,不传谣不信谣,增强防范意识,保护自身权益。

5.如出现发热、咳嗽、呼吸困难等疑似症状,特别是近14天内曾赴疫情严重地区旅行或与确诊者有密切接触,请及时就诊,遵从专业医护人员指导处置。

6.理性面对疫情,科学防控,及时调整心理和情绪,避免负面因素影响个人学习和生活。

如需要领事协助,请及时与中国驻当地使领馆取得联系或向外交部领事保护与服务中心报告。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热线:+86-10-12308、+86-10-59913991。

愿我们团结一心,共克时艰。祝愿全体海外留学重师师生及家人平安健康!

重庆师范大学

2020年3月15日

上一条:【东西相望 母校挂念】我校向海外学生寄送防疫物品 下一条:多国友好合作院校和组织就新冠肺炎疫情向我校致信慰问

关闭

重庆师范大学 | 国家留学网 | 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 |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

Add: International Office of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University Town, Shapingba District, Chongqing, P. R. China,
Post code: 401331?
Tel.: 0086-023-6536 2300 0086-023-6531 7936,
Fax: 0086-023-6536 2300 0086-23-6531 7936,
Email: interoff@cqnu.edu.cn cqnuws@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