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版>>新闻动态>>正文
 

图片新闻

 

相关信息
 
通知公告
 
· 2023年重庆师范大学校长奖学金年  
· 重庆师范大学关于雒秋明同志赴法  
· 重庆师范大学关于孔令远、武仙竹  
· 重庆师范大学赴波兰访问代表团工  
· 重庆师范大学关于2023年国际中文  
共130条  1/26 
首页上页  
 
 

校领导参加《中芬人才培养计划》校长论坛

2019-09-02  点击:[]

近日,受芬兰应用科技大学联盟的邀请,我校田盈副校长率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教务处及国际处相关人员到访芬兰,参加首届《中芬人才培养计划》校长论坛。代表团一行还先后访问芬兰哈格哈利亚应用科技大学、萨塔昆塔应用科技大学和坦佩雷应用科技大学,与相关学校就进一步加强国际合作与交流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与芬兰哈格哈利亚应用科技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校长论坛期间,田副校长主持会议分论坛并向芬兰应用科技大学校长联盟成员高校介绍重庆师范大学的办学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和留学生培养情况,表示重庆师范大学将开拓与芬兰高校的教育交流合作,希望能与有关高校在师生互访、科学研究、联合培养等领域开展实质性合作,也欢迎更多芬兰的学生和教师到重庆师范大学留学和交流。我校将充分利用芬兰高等教育特别是应用型教育优势,加强师资培养和学生教育的合作与交流。

此次会议是为落实好中芬两国元首共同签署的《关于推进芬中面向未来的新型合作伙伴关系的联合工作计划(2019-2023)》,由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和芬兰应用科技大学联盟共同筹划和组织。

据悉,芬兰应用科技大学校长联盟总部设于芬兰首都赫尔辛基,由25所芬兰应用科技大学校长及其院校组成,联盟宗旨主要是为加快芬兰高等教育体系发展、针对未来工作的高等教育,同时也致力于提高科技研发创新水平。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9外国留学生新生面签暨法制宣讲会 下一条:我校与印度NIIT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

重庆师范大学 | 国家留学网 | 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 |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

Add: International Office of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University Town, Shapingba District, Chongqing, P. R. China,
Post code: 401331?
Tel.: 0086-023-6536 2300 0086-023-6531 7936,
Fax: 0086-023-6536 2300 0086-23-6531 7936,
Email: interoff@cqnu.edu.cn cqnuws@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