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版>>新闻动态>>正文
 

图片新闻

 

相关信息
 
通知公告
 
· 2023年重庆师范大学校长奖学金年  
· 重庆师范大学关于雒秋明同志赴法  
· 重庆师范大学关于孔令远、武仙竹  
· 重庆师范大学赴波兰访问代表团工  
· 重庆师范大学关于2023年国际中文  
共130条  1/26 
首页上页  
 
 

我校举行2018级中美121项目赴美学生座谈会

2019-07-15  点击:[]

2019年7月11日下午,我校2018级《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以下简称121项目)实验班赴美学生座谈会在综合楼309举行。副校长陆远权教授、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121项目总监王颖博士,副总监刘法群,教务处、学生处、招生就业处、国际处、音乐学院、新闻与传媒学院、数学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领导以及26名即将赴美攻读双学位或修读美国大学学分的 121项目学生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国际处处长官品主持。

首先,121项目实验班的学生代表分别发言,表达了对学校和家人的感谢,并表示将努力学习,不负众望。2015级121项目毕业生代表马瑞珩在发言中分享了自己两年的在美学习经历,同时给2018级的学弟学妹们提出了宝贵建议。随后,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院长魏延代表学院发言,希望同学们树立理想和目标,积极适应国外生活,调整心态,刻苦学习。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121项目总监王颖也在发言中表示,希望同学们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合作,锻炼自我,提升自我,展现中国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

最后,副校长陆远权教授总结讲话。他在讲话中对即将赴美学习的26名学生提出四点希望:第一,要时刻将安全放在首位,遇到问题及时沟通解决;第二,要专注学习,克服障碍,夯实基础,勇于创新;第三,要树立良好的形象,讲好中国故事,递交中国名片;第四,要学会跨文化交流,搭建友谊桥梁,做中美人文交流的使者。

据悉,除121实验班的学生外,我校所有专业的学生均可报名参加中美121项目赴美学习。

上一条: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来函感谢我校承办2019《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年会暨第十六届毕业典礼 下一条:“2019渝台大学生传媒研习夏令营”在我校开营

关闭

重庆师范大学 | 国家留学网 | 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 |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

Add: International Office of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University Town, Shapingba District, Chongqing, P. R. China,
Post code: 401331?
Tel.: 0086-023-6536 2300 0086-023-6531 7936,
Fax: 0086-023-6536 2300 0086-23-6531 7936,
Email: interoff@cqnu.edu.cn cqnuws@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