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版>>新闻动态>>正文
 

图片新闻

 

相关信息
 
通知公告
 
· 2023年重庆师范大学校长奖学金年  
· 重庆师范大学关于雒秋明同志赴法  
· 重庆师范大学关于孔令远、武仙竹  
· 重庆师范大学赴波兰访问代表团工  
· 重庆师范大学关于2023年国际中文  
共130条  1/26 
首页上页  
 
 

2019年国(境)外优秀青年人才重庆实习月访问团来校交流

2019-06-21  点击:[]

6月17日下午,来渝参加“2019年国(境)外优秀青年人才重庆实习月”活动的100余名港澳台优秀青年学子来到我校进行交流访问。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国际部部长梁晶女士,人才大市场国际人才服务部总经理赵泰先生,民建联内地联络处主任叶凌峰先生,以及重庆师范大学港澳台办公室主任官品先生,副主任胡帆女士出席了本次活动。

代表团一行到校后首先参观了我校的校史馆及博物馆,随后在校篮球馆与我校体育学院志愿者组成的红、黄、蓝、绿四队共同开展了包含了“世纪强音”、 “绑腿接力跑”等5个环节趣味运动会活动。活动不仅让远道而来的港澳台青年充分感受到我校学子的热情,也在我校青年学子和港澳台青年之间架上了一座友谊桥梁。

据悉,此次活动由重庆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主办,活动旨在搭建重庆市与国(境)外人才交流的平台,共有3名博士、36名硕士、71名本科优秀青年人才参加。

1

上一条:中美大学校长论坛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孟东方校长会见美国特洛伊大学校长及孔子学院“2019年美国阿拉巴马州教育家访华团”

关闭

重庆师范大学 | 国家留学网 | 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 |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

Add: International Office of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University Town, Shapingba District, Chongqing, P. R. China,
Post code: 401331?
Tel.: 0086-023-6536 2300 0086-023-6531 7936,
Fax: 0086-023-6536 2300 0086-23-6531 7936,
Email: interoff@cqnu.edu.cn cqnuws@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