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版>>新闻动态>>正文
 

图片新闻

 

相关信息
 
通知公告
 
· 2023年重庆师范大学校长奖学金年  
· 重庆师范大学关于雒秋明同志赴法  
· 重庆师范大学关于孔令远、武仙竹  
· 重庆师范大学赴波兰访问代表团工  
· 重庆师范大学关于2023年国际中文  
共130条  1/26 
首页上页  
 
 

孟东方校长会见美国特洛伊大学校长及孔子学院“2019年美国阿拉巴马州教育家访华团”

2019-06-19  点击:[]

6月17日下午,我校校长孟东方在接待室亲切会见了美国特洛伊大学校长 Hawkins博士一行,并接见了2019年美国阿拉巴马州教育家访华团。我校副校长陆远权、国际汉语文化学院院长雷勇、国际处处长官品等人参加会见。

孟东方校长代表重庆师范大学欢迎美国特洛伊大学Hawkins校长、Tatum高级副校长、Sohail助理副校长一行3人。孟校长表示重庆师范大学长期坚持开放办学,在国际汉语教育上取得了重要成就,孔子学院基本遍布五大洲。去年底他担任重庆师范大学校长以来,高度重视孔子学院建设,高度重视与共建孔子学院的合作伙伴美国特洛伊大学的密切关系,将继续加大力度支持孔子学院发展。孟校长赞赏Hawkins校长多年来热爱中国文化,大力支持孔子学院,推进两校人文交流;称赞美国特洛伊大学孔子学院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和在美国南部的重要影响力。霍金斯校长表示,这是他第三次造访重庆师范大学,回顾重庆师范大学与特洛伊大学合办的特洛伊大学孔子学院的发展历程,两次获得孔子学院总部殊荣;感谢孔子学院团队为孔子学院的发展所做的贡献,希望两校加强交流合作,增进理解互信。孔子学院在两校共同努力下,未来更上一层楼。

孟校长也对由美国特洛伊大学孔子学院组织的“2019年美国阿拉巴马州教育家访华团”一行12人表示欢迎,希望访华团在重庆等地,感受中国发展,体验中华文化,增进了解交流,取得良好收获。

据悉,美国特洛伊大学Hawkins校长一行应邀前来我校,参加《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2019工作会议暨第十六届毕业典礼,以及孔子学院理事会;教育家访华团成员则将到重庆等地进行参观交流、访问考察和文化体验活动。

1

1

1

1

上一条:2019年国(境)外优秀青年人才重庆实习月访问团来校交流 下一条:我校成立重庆中外人文交流学院、智能科学学院

关闭

重庆师范大学 | 国家留学网 | 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 |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

Add: International Office of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University Town, Shapingba District, Chongqing, P. R. China,
Post code: 401331?
Tel.: 0086-023-6536 2300 0086-023-6531 7936,
Fax: 0086-023-6536 2300 0086-23-6531 7936,
Email: interoff@cqnu.edu.cn cqnuws@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