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版>>新闻动态>>正文
 

图片新闻

 

相关信息
 
通知公告
 
· 2023年重庆师范大学校长奖学金年  
· 重庆师范大学关于雒秋明同志赴法  
· 重庆师范大学关于孔令远、武仙竹  
· 重庆师范大学赴波兰访问代表团工  
· 重庆师范大学关于2023年国际中文  
共130条  1/26 
首页上页  
 
 

英国圣玛丽大学副校长一行到访我校

2018-11-01 国际处 点击:[]

10月31日上午,英国圣玛丽大学副校长Prof. John Brewer和重庆市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秘书长乐勇一行到访我校。我校校长周泽扬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国际处和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周泽扬校长对客人们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国际合作与交流情况,希望两校在学生交流的基础上,开展教师互访、学术交流和合作科研等多种形式不同领域的合作与交流。John Brewer校长表示圣玛丽大学正积极拓展国际合作与交流,与我校一样同属于以教师教育见长的高校,希望与我校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

会谈后,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双方就科研合作、教师培训、学生互派等长短期交流交换项目进行了认真磋商。

据悉,圣玛丽大学一共培养出22名奥运会冠军,因优质的教练资源和先进的训练场地,被中国田径国家队选为2016年世界田径锦标赛集训场地。

a

上一条:斯里兰卡"行业精英"高级管理人才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加拿大埃德蒙顿市教育局来访我校附中附小洽谈国际合作事宜

关闭

重庆师范大学 | 国家留学网 | 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 |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

Add: International Office of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University Town, Shapingba District, Chongqing, P. R. China,
Post code: 401331?
Tel.: 0086-023-6536 2300 0086-023-6531 7936,
Fax: 0086-023-6536 2300 0086-23-6531 7936,
Email: interoff@cqnu.edu.cn cqnuws@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