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版>>新闻动态>>正文
 

图片新闻

 

相关信息
 
通知公告
 
· 2023年重庆师范大学校长奖学金年  
· 重庆师范大学关于雒秋明同志赴法  
· 重庆师范大学关于孔令远、武仙竹  
· 重庆师范大学赴波兰访问代表团工  
· 重庆师范大学关于2023年国际中文  
共130条  1/26 
首页上页  
 
 

斯里兰卡"行业精英"高级管理人才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我校举行

2018-11-06  点击:[]

斯里兰卡“行业精英”高级管理人才培训班结业典礼10月25日下午在我校博雅楼501会议厅举行。校长周泽扬教授、党政办主任陈进东、国际处处长官品、副处长胡帆、斯里兰卡孔子学院前任院长兼文学院教授黄洁、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税强以及相关教师参加了结业典礼。典礼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喻科主持。

典礼伊始,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培训期间的视频集锦,共同回忆了这段难忘而美好的时光。随后,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税强向顺利毕业的学员们表示热烈祝贺,向学校领导的亲切关怀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向培训中辛勤付出的老师和志愿者表衷心感谢!税强书记总结说在为期一月的在培训中,学员们聚焦企业经营方略、管理实践、自我管理等领域,聆听专题讲座二十余场;学习了汉语,体验了中国茶艺、剪纸、书法、国画等传播中国文化的课程。参观了长安集团、西永“一带一路”中国铁路国际口岸和三峡博物馆;游览了大足石刻、解放碑、朝天门、洪崖洞和磁器口等人文自然景观。在此过程中,学员们联系工作实际,认真思考,交流经验,分享收获,提升了行业领军人才所必备的管理知识和管理技能。此次重庆师范大学斯里兰卡"行业精英"高级管理人才研修班,为学员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为重庆师范大学与斯里兰卡的合作办学提供了契机,更加深了重庆市和斯里兰卡国家间的联系,增进了中国与斯里兰卡的友谊。希望学员学成归国后能成为中斯友好合作的使者,成为中斯友谊的传播者。

周泽扬校长依次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学员代表K.A.A.S.KANUGALA在典礼上表示,视频集锦记载了一个月来学员们在中国、在重庆、在重师的身影,虽然即将返程回国,但对这里的一切深深留恋,依依不舍。他代表学员们向学校各部门热情地服务、老师和志愿者们的友好表达衷心的感谢,这一切都使学员们在专业化的培训中感受到了温暖。同时,学员们也会学以致用,进一步促进中斯两国在企业经营、管理以及企业文化等方面的合作交流。

最后,周泽扬校长向顺利毕业的学员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参与此次培训工作的各部门、老师和志愿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高度肯定了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此次培训的成果。希望学员们回国后,进一步深化学习成果,将学习成果运用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方面,不断促进中斯交流,推动中斯友谊。同时,学校也将进一步加强与斯里兰卡的各项合作,发挥自身在中斯交流中的积极作用,深化中斯两国的友谊,推动两国高级管理人才的交流与合作。

 

a

a

 

上一条:重庆市卓越校长工程中新合作培养计划第三期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英国圣玛丽大学副校长一行到访我校

关闭

重庆师范大学 | 国家留学网 | 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 |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

Add: International Office of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University Town, Shapingba District, Chongqing, P. R. China,
Post code: 401331?
Tel.: 0086-023-6536 2300 0086-023-6531 7936,
Fax: 0086-023-6536 2300 0086-23-6531 7936,
Email: interoff@cqnu.edu.cn cqnuws@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