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版>>新闻动态>>正文
 

图片新闻

 

相关信息
 
通知公告
 
· 2023年重庆师范大学校长奖学金年  
· 重庆师范大学关于雒秋明同志赴法  
· 重庆师范大学关于孔令远、武仙竹  
· 重庆师范大学赴波兰访问代表团工  
· 重庆师范大学关于2023年国际中文  
共130条  1/26 
首页上页  
 
 

校领导会见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客人

2019-05-17  点击:[]

 

5月15日下午,我校校长孟东方、副校长陆远权在综合办公楼319会议室会见了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印凯主任、中美121项目总监王颖一行。学校党政办、国际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和洽谈。

孟校长对印主任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我校十分重视国际化发展,中教国际与我校开展交流合作以来,取得了不错的成效,今后将进一步深化合作,继续推进中美121项目实验班建设。感谢中教国际对我校的支持与信任,我校将全力承办好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工作年会暨第十六届毕业典礼。

陆副校长表示,《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在我校开展4年以来,对学生、教师和学校的发展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今年我校将迎来首批121项目的16名毕业生,他们成绩优异,10人GPA达到3.5分以上,有两名同学已拿到美国、英国等世界名校的硕士录取通知。陆副校长表示,此次121项目年会暨毕业典礼在我校举办,有着特殊的意义,将大力推进会议的具体筹备工作,确保会议顺利有序地进行。

据悉,2019年6月17日至6月19日将由我校承办《中美人才培养计划》项目年会暨第十六届毕业典礼(Sino-American CHEPD 1+2+1 Annual Conference 2019 & 16th Graduation本次会议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主办,拟请加入该项目的中美高校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项目联络员等参会,就中美项目院校高等教育双向交流、专业建设与合作等展开深入交流与讨论。届时参会人员将有中方代表约190位,美方代表约80位,中美双方相关高校将共同为121项目毕业生颁授学士学位。

1

上一条:我校成立重庆中外人文交流学院、智能科学学院 下一条:重庆师范大学2019留学生中华经典诵读大赛成功举行

关闭

重庆师范大学 | 国家留学网 | 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 |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

Add: International Office of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University Town, Shapingba District, Chongqing, P. R. China,
Post code: 401331?
Tel.: 0086-023-6536 2300 0086-023-6531 7936,
Fax: 0086-023-6536 2300 0086-23-6531 7936,
Email: interoff@cqnu.edu.cn cqnuws@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