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版>>新闻动态>>正文
 

图片新闻

 

相关信息
 
通知公告
 
· 2023年重庆师范大学校长奖学金年  
· 重庆师范大学关于雒秋明同志赴法  
· 重庆师范大学关于孔令远、武仙竹  
· 重庆师范大学赴波兰访问代表团工  
· 重庆师范大学关于2023年国际中文  
共130条  1/26 
首页上页  
 
 

我校召开2019年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实验班工作会

2019-03-15  点击:[]

3月12日下午,我校2019年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实验班工作会在综合楼309召开。副校长陆远权、副校长杨如安、教务处、学生处、招生就业处、国际处等职能部门121实验班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陆远权副校长主持。

国际处处长官品简要介绍了我校121实验班的基本情况我校自2015年开始,在金融工程、计算机、统计学和酒店管理等专业已连续开设121实验班,已派遣60余名学生赴美学习,今年第一届121实验班的18名毕业生将顺利毕业。

招生就业处处长党亚莲就121实验班历年的招生政策进行了介绍各实验班所在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先后发言汇报了121实验班的实施情况,包括历年招生政策、招生出国情况、学生返校情况等,在肯定121实验班给学校人才培养国际化贡献同时,也出了目前121实验班建设和发展中存在的不足。

杨校长在讲话中指出,要加强121项目实验班的教学及学生管理,严格执行招生简章及培养方案,提升招生质量,推进121实验班的质量建设,促进实验班的国际化建设。

   最后,陆校长作总结讲话指出,第一,要顺应高等教育发展趋势,继续推进121项目实验班的建设;第二,加强实验班管理,认真执行相关规定;第三,针对具体问题,找出解决办法,寻求改进方案。

上一条:重庆市外办来校调研国际合作交流工作 下一条:美国春田学院代表团到访我校

关闭

重庆师范大学 | 国家留学网 | 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 |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

Add: International Office of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University Town, Shapingba District, Chongqing, P. R. China,
Post code: 401331?
Tel.: 0086-023-6536 2300 0086-023-6531 7936,
Fax: 0086-023-6536 2300 0086-23-6531 7936,
Email: interoff@cqnu.edu.cn cqnuws@foxmail.com